化妆大师教你10个创意彩妆小tips(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48 《外滩画报》

将乳液和液体粉底混合使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希望)
将乳液和液体粉底混合使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希望)

  粉底颜色买深了,可将乳液和液体粉底混合使用,使色号变浅!

  如果皮肤偏干,这样能帮助粉底更贴合,但如果皮肤偏油性或色斑比较严重,不仅会使粉底的遮盖力下降,时间一长也很容易造成脱妆,需要掌控乳液的用量,此外,注意不要使用UV防晒霜和粉底混合,这样会影响防晒产品发挥原本的防晒效果。


使用液态古铜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使用液态古铜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用液状的古铜色彩妆,才能打造出适合自己的肤色!

  如何让仿晒效果的妆容看来不偏黑也不偏红?彩妆师Gucci Westman 说:“液态的古铜妆品,可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既健康又自然,而且完全不像是妆出来的。”她建议可以使用海绵沾后再涂抹于肌肤上,让肤色呈现柔软、金色、更温暖的健康感。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