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染后护发产品强烈大推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12 名品导购网

美奇丝亮色滋养发膜
美奇丝亮色滋养发膜

  7、Matrix/美奇丝亮色滋养发膜

  规格:150ml

  参考价格:¥110.00

  适用发质:任何希望护色并增加染后发丝光泽者。

  浓缩阳离子精华,加强对已受损的带负电发干进行深层修复。

  欧莱雅另一专业美发沙龙产品。北美洲销售第一的专业美发品牌与欧洲的领导品牌-MARTIX 享受与美国同步流行的专业沙龙产品,Biolage植物系列、Essentials专业系列、Vavoom特殊系列与Socolor蜜精华染膏。

  特色:

  以其独特的Arginine配方在清洁头发的同时形成最初防护,温和的清洁并补充受损或离子烫后发质所需的水份展现动人秀发第一步,使发质更柔顺更易梳理并添加光彩。


DHC薰衣草柔顺护发乳
DHC薰衣草柔顺护发乳

  8、DHC薰衣草柔顺护发乳

  容量:150ml

  参考价格:¥95.00

  淡淡草本香,以橄榄精华油修复染发后脱色问题,针对因染发或漂色而变差的发质,天然橄榄精华油、白檀、黃蘗等精华使头发回复健康水嫩,令染发后的发更持久。于干、湿发上使用均可,用后毋须冲洗。免冲洗。粉红造型吸引年轻美眉目光。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