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浓彩美妆品 重现08秋冬波普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05 VOGUE

  浓烈而纯度极高的色彩已成为08秋冬彩妆舞台上最绚丽的风景。色彩并不是悄然无声地溜进08秋季妆容--它正热热闹闹地带着各色欢腾出现在各大秀场上:Derek Lam发布会上活泼而浓厚的黄色眼影,Proenza Schouler发布会上钴蓝色眼妆,Bottega Veneta发布会模特眼部的紫罗兰色,Marc Jacobs使用的紫红色唇膏,Benhnaz Sarafpour发布会上的紫红唇被用在了眼眸上……


08秋冬流行波普艺术彩妆
08秋冬流行波普艺术彩妆

  Bottega Veneta的发布会后台,正在画紫色眼线的McGrath说:“看上去有点朋克的调调。”Page说:“在加强眼部效果上,厚重的色彩比烟熏妆更有意思。”

  为了在Proenza Schouler的发布会上制造深蓝色的眼妆,Page在上颜色前先打上了薄薄一层乳色眼影膏,从而可以“加强颜色的浓度”。

  一起随VOGUE领略独具波普气息的彩妆魅力,选择适宜自己的波普气息。

  打造波普艺术彩妆产品推荐:


Sisley植物亮采眼影
Sisley植物亮采眼影

  Sisley植物亮采眼影

  价格:RMB 300/1.5g

  可完美勾勒眼型。丝滑的粉状质地,可做干湿两用,适用于眼妆打底或提亮眼部,塑造深邃立体的眼部妆效,提升双眸的点睛神采。

  富含绿茶、百合精华,持效舒缓、滋养肌肤,抵御外界对眼部肌肤的侵害。


Sisley植物星灿眼线笔
Sisley植物星灿眼线笔

  Sisley植物星灿眼线笔

  价格:RMB 350/1.8g

  质地柔滑的眼线笔,强化出鲜明、立体的眼部线条,持久无晕染,打造出宛如繁星般炫亮、闪烁的妆效。同时,蓖麻油、野玫瑰油等复合植物精华,更完美的舒缓、抗敏,滋润眼部肌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