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好不好 销量告诉你(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58 太平洋女性网

  浓密类销量前3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蔻催眠玛瑙睫毛膏

  No.1 兰蔻催眠玛瑙睫毛膏 320元

  它的灵感来自一款罕见的天然黑玛瑙。在阳光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今年的配方标榜能达到7倍浓密效果,我迫不及待试用了下,结果在电梯里被同事追问:“咦?你是不是种睫毛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

  No.2 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 320元

  哎!它实在不算新品了,可就是卖得好!让粉丝痴迷的永远是那个堪称“之最”的超大刷头,对睫毛狂人有一种难以抵挡的魔力:瞬间丰盈,但绝无粘连和结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圣罗兰绒密睫毛膏

  No.3 圣罗兰绒密睫毛膏 300元

  在商场我遇到了一位顾客,她说第一次用感觉很普通,可能膏体还很湿润。放了一段日子后,再用就很密!看来要想达到浓密效果,最好打开后放一放,膏体会干一点儿,就会很密!听起来有点儿不可思议。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