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新浪携手呈献奥彩盛焰彩妆派对成都站(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15 新浪女性

  8月17日,一个周日晴朗的下午,新浪的幸运网友MM来到成都市青羊区假日酒店2楼,共享“羽西”为大家准备的“奥彩盛焰” 彩妆派对。漂亮的MM们可都是穿着奥运五环色彩元素的服饰来享受盛宴的哦!

  活动中,特邀嘉宾羽西培训师晓菲老师和资深彩王禹童为新浪网友们带来了羽西为08盛事特别推出的“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 这款限量彩妆是羽西携手法国时尚大师Lionel Bouard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绿色、粉色和蓝色三种柔和的色调勾勒出如焰火盛放般的奇幻美景,以银色散光点缀,更富有魔力般变化,将今夏的喜悦与欢庆诠释得分外绮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画眼线游戏,纸上谈兵也不易

画眼线游戏,网友好认真
画眼线游戏,网友好认真

画眼线游戏,慢工出细活
画眼线游戏,慢工出细活

  整个活动分为彩妆技巧解密、奥彩妆容演示和网友彩妆互动评选三大部分,其中穿插多款化妆小游戏,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尤其是在彩妆互动环节,网友们兴致盎然地用“羽西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为自己打造夏季亮妆,将学到的彩妆知识马上学以致用,亲手演练。最后经过现场网友大评选,妆容最精致的MM们得到了羽西送出的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亮缎滋润唇膏和莹彩炫亮唇蜜正品一份。其他的参与者也都获得了羽西护肤礼包一份。各位新浪MM们可谓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流行妆容,还得到不少惊喜礼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