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新妆:大牌彩妆今季流行摇滚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39  《时尚芭莎》

  秋天还没到,华丽秋妆已经粉墨登场。这一季,各大彩妆品牌极尽所能将动物纹饰、秘密花园、摇滚精神纷纷搬上彩妆品。一起来玩一场色彩游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朋克贵族

  新朋克贵族

    妆容描述:甜美妆容再次谢幕,各色烟熏大行其道。无瑕的肌肤底妆和裸唇质感让眼部大胆的深紫艳彩成为妆容的灵魂所在,再配以浓重的上下眼线,贵族朋克式的颓废和性感展露无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芙兰四色眼影

  明星产品:丝芙兰(查看丝芙兰更多新品信息)四色眼影 N0.4

    由浅至深的四种色彩逐层晕染,成为打造黑紫色调烟熏眼妆的必备单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