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龄:肌肤抗衰老的最健康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7:16 北方网

步行减肥很实用
步行减肥很实用

  步行一个街区能燃烧9千卡热量。短距离最好不要开车,与其花10分钟找停车场,还不如将车停在较远的地方,步行到达目的地。找一个伙伴或同事与你一起散步,你甚至可以在散步时筹措商务会议。我把这称为“边走边聊”,我通常随身携带一个便宜的计步器,尽量每天走满10000步。如果觉得太多,刚开始可以把目标定在每天3000步,然后慢慢增加。对大部分人来说,每天5000步较为适中。

  买一台健身车、跑步机或划船器,摆放在电视机前。这样,在每小时燃烧300~600千卡的同时,就不会错过晚间新闻,也可以观看一部经典电影,或者其他你喜欢看的电视节目。


每天只要运动半小时
每天只要运动半小时

  不必每天花大量时间,你所要做的只是每天半小时的运动,加上减龄方案中的许多方法。改变真实年龄并不那么困难,你只需改变一些日常安排和生活习惯。当你第一次把车故意停在离大厦较远的地方然后步行过去时可能会觉得有些奇怪,但就是这么点努力带来的巨大效果却是值得的。

  记住,少量的运动也能使你变得年轻。研究发现,相比一下子尝试许多种训练的人,通过几项简单的训练开始运动计划的人更能坚持。这样更好,因为你的目标不只是今天运动,而是长期坚持下去,享受其中的乐趣。不要抱着“这有什么用?”的态度,你平时坐惯了,需要站起来运动一下。

  除了使身体健康之外,运动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情感上的效果。你会感觉更年轻、更有活力,在面对挑战时更游刃有余,你很有可能发现自己更爱笑了。运动能产生一种连锁效应:运动越多,感觉越棒。每天半小时的运动是对你自己,也是对改变真实年龄计划的许诺。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