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3类少睡派MM复活系保养全预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07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年夜猫族美肌预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常年夜猫族美肌预案

  对于喜欢在夜间工作,或是习惯了晚睡的常年夜猫族而言,熬夜已然成了家常便饭,一时无法彻底改变已经颠倒的生物钟。那么如何将熬夜对肌肤的伤害降至最低?你需要一套完整的睡前保养方案。

  美肌预案

  ● 熬夜加班时的肌肤防护。对于需要对着电脑整夜加班的OL 来说,在做完保湿护理后,一定要再除抹一层隔离乳,来隔离电脑辐射。同时建议使用防护灯光来代替普通日光灯。另外,长期对着电脑容易产生眼干燥和视疲劳,不妨购买一些预防红血丝的眼药水和洗眼液以缓解眼部不适。

  ● 完整有效的睡前保养。皮肤科医生在研究时发现,肌肤在没有得到正常的休息和保养时,会影响到皮肤自身的锁水机能,使皮肤和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从而使皮肤严重缺水。准备熬夜前,最好先彻底卸妆,再涂上保湿效果很好的护肤乳液或喷上保湿喷雾,以增加皮肤抵抗力。

  熬夜结束后,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将脸部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最后涂上柔和的护肤品再入睡。

  ● 使用夜间修复产品。不妨在睡前用一些具有排毒修护功能的护肤品,与被动地一味补充营养的晚霜相比,能够提高细胞代谢活力。排毒的乳霜就像给肌肤注入了兴奋剂,让你在每一个清晨都能看到焕然一新的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付突发痘痘(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紧急预案:对付突发痘痘

  白头粉刺和痘痘通常是熬夜、睡眠不足、精神高度紧张的结果。为了应付痘痘突然发生,你可以准备一支可以随时使用的去痘乳霜,或者是从药房购买的维A乳膏,它可以帮助你随时消灭突发痘痘。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