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演绎彩妆精致实用主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29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oni

  Missoni

  一丝寒意是我在看到Missoni妆容时的第一感觉,似冬日里冻过的肤色,淡雅、清丽、若有若无。冬日里暖阳点点,如风般轻拂面庞,轻透自然,澄净纯美。无暇而轻薄的底妆是打造此款风格的关键,无论是眼部、唇部、腮部,都难寻描绘的痕迹。淡淡灰色眼影轻扫眼窝,避免妆效过于孱弱无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简约是设计师最爱的妆效,太过抢眼绚丽并不是烘托服饰设计尚佳选择。Emilio Pucci的彩妆师深喑此理,模特妆容的塑造以棕褐色系为主,柔美、自然。这款妆效非常适合作为日常彩妆的选择。也许你没有深邃的眼窝,但只要巧用此款色系的眼部彩妆盘,便即刻助你打造出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