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演绎彩妆精致实用主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29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ENDI

  FENDI

  这是一个略带强势的美人形象,一个优雅独立的成功女人的典范。清晰立体的五官轮廓,统一向后梳理得发型,体现女性坚强的一面。彩妆师选用单色系腮红加重脸部侧面轮廓,以烟灰色系眼影塑造深邃的眼窝,眼线及睫毛不着描绘的痕迹,眉型依然重在保持完美精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比起其他品牌妆容的单色刚毅,Roberto Cavalli的女郎多了一份红润的气色。眼窝处的一点金粉绘饰提亮了整个妆效,搭配lily清澈蔚蓝的眼睛,柔美而女性化,非常适合日常生活中装扮。注意面部底妆保持帖服轻薄,唇部选择略带光泽的粉色系唇膏,甜美精致的甜心公主非你莫属。(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