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预览:08新色秋妆发烧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3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秋妆新色潮流预览
秋妆新色潮流预览

  放眼今年的秋妆新色,清一色都是容易上手的奢华棕色与优雅裸色!利用质地和光泽上大作文章,透过材质创造多元的变化与晕染,轻松地玩耍彩妆之际,又能打造适合自己的时尚妆容,订制专属于你的美丽。


NARS秋妆
NARS秋妆

  从中古世纪的爱情故事中寻找灵感,以世纪初知名维也纳画家--克林姆带有沉闷美感的画作为延伸,NARS秋妆重点以低彩度的可可色与金色堆叠,创造出如天鹅绒般柔软且贵气的视觉效果,让双眸透露着诱人的吸引力,大面积的眼妆让五官倍加立体,搭上令人着迷的淡色裸唇,展现女性更为柔美的另一面。


NARS双色眼彩、时尚经典唇膏
NARS双色眼彩、时尚经典唇膏

  双色眼彩#CORDURA(爱情灵药)NT1050、时尚经典唇膏#Beautiful Liar(美丽谎言)NT800/ NARS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