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十足 变个刘海让人眼前一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1: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造型好与坏七成取决于刘海剪裁

  头发造型好与坏,七成取决于刘海剪裁。无论长发抑或短发,走中性型格路线的可选择传统草菇平脚fringe、前卫V形‘冼朴’头、狗牙不规则剪裁;想女人味浓一点,就有仿古finger wave fringe、三七或者二八分界、超短可爱bob fringe任君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种刘海特别适合又直又柔软的发质

  这种刘海特别适合又直又柔软的发质,bob style或者其他长度的顺直斯文发型都十分适合。因为层层递进的斜 cut 剪裁,为任何造型提供了完美的接驳口,只要头发贴贴服服,质感上或者剪裁上没有太大差异,都可以配合得天衣无缝。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