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感UP 打造甜美小姐的心跳夏季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04 太平洋女性网

  随着夏天的到访,大胆前卫就是燃燃不熄的王道!享受夏天的美容标题就是---闪亮!性感!所以让我们来为你推荐今夏的流行趋势和最新化妆技巧!还赶得上!这个夏天---变闪亮,变性感!


松软粉红的可爱妆容
松软粉红的可爱妆容

  爱恋呼之欲出 松软粉红的可爱妆容!

  旅行!节庆!大事件!充满着欢乐约会的夏天,是粉色系妆容MM的恋爱准备季!让爱恋呼之欲出的秘诀,在于把浅色调富有层次地整理一下,虽说是生动活泼的妆容,淡化分界可以使感觉更加温和自然,可爱感当然会倍增啦!比如说在脸颊上用橙色、粉棕色、粉红3种颜色有层次地渐变,稍稍张显红晕的甜美表情就完成啦!遵循这条法则,在眼部上下也使用3种颜色渐变,就会更加吸引人了。在嘴唇上用两支不同的唇彩,透明感和水灵灵立刻UP!让我们完成甜美小姐的心跳夏季妆容吧!


3色粉红打造甜美双眸
3色粉红打造甜美双眸

  闪亮Tip.1 眼睛

  3色粉红打造甜美双眸

  眼线要画在睫毛的间隙中,在此之上用收紧的浓粉色眼影,用淡粉色从眼睑两边向中间涂抹,下眼睑用更淡色的粉红,双瞳的立体感就出来啦。

爱吧】 【爱恋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