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看:秋冬超值美妆新鲜货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38 onlylady

娇韵诗超V型紧容面膜
娇韵诗超V型紧容面膜

  跟“泡泡脸”说再见

  娇韵诗 (CLARINS) 超V型紧容面膜 约450元

  还在跟“泡泡脸”持续战斗吗?此款面膜内含排毒、防护与收敛效果的天然矿植物成分,只要10分钟,立即恢复小脸效果。在脸部毒素快速排光后,肌肤还可回复自然光泽,达到轻透水嫩感。


Kenzo合欢花露淡香水
Kenzo合欢花露淡香水

  专为亚洲女性设计

  高田贤三 (Kenzo) 合欢花露淡香水 50ml 约520元

  高田贤三 (Kenzo) 调香师针对亚洲女性需要,设计调和出最适合亚洲女性的单一花香调香水,完整呈现合欢花狂野放肆却又带点柔媚女香的独特魅力。


Dermalogica净白无瑕精华
Dermalogica净白无瑕精华

  全面打击黑色素

  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净白无瑕精华 约950元

  含有品牌专利成分寡胜肽,不只能够抑制黑色素生成,更能够成功地淡化既有色素,从上游到下游,全方位打击黑色素。精华液质地细致、好吸收,绝无任何有害肤质的成分,敏感性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