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范:彩妆高手锁定今秋4大眼妆(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9: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巨星私藏系列眼影

  重磅单品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巨星私藏系列眼影 119元

  扫货理由 色彩非常柔和,两种对比色也不会太出挑,很含蓄温暖的一种搭配。

  推荐眼妆 上下做对比色或只在上眼睑。

  1. 在用浅色打底以后,内眼角用高光或浅色。适用于双眼距离近的人。

  2. 眼睛有些肿的,可以用蓝色从眼尾往前晕染2/3,再用淡紫色在前1/3处晕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R超模眼彩组合

  HR超模眼彩组合

  扫货理由 此组合竟然配有专门的眼部遮瑕膏,细致隐去黑眼圈与瑕疵之后再用眼影,眼妆自然相当完美,这种组合很贴心。

  推荐眼妆 仿佛阳光扫过眼睛的橘色眼妆,用金棕色显出温润立体的效果。

  1. 将灿烂的橘色大面积涂抹在眼睑。

  2. 在眼中的位置涂抹金棕色,以免单眼皮与肿眼睛更显得无神。

  3. 下眼睑同样先扫些橘色,之后在眼尾层叠上一点金棕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资生堂新魅彩丝采眼影

  资生堂新魅彩丝采眼影 320元

  扫货理由 鲜嫩的颜色非常讨巧,同时又有深色压阵,颜色跨度大,可以画出风格迥异的妆效,闲散开心时或正式活动时,都可以调出适当的颜色。

  推荐眼妆 根据场合加重、减少深色分量。

  1.如果不希望颜色太轻佻,用深色做底,只在眼中、眼角和眼尾处,用其他浅色提亮。

  2.心情明朗的时候,完全可以用深色描绘眼线,让亮色占据主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日月晶采 双魅眼影

  日月晶采 双魅眼影350元

  扫货理由 有丝缎一样的质感,眼妆画出来很闪亮,适合夜晚或要出挑的场合。

  推荐眼妆 金属酷感眼妆。

  1. 用深色大面积晕染眼窝,并反复扫上眼线处,平直晕染出眼尾。

  2. 在内眼角与眉骨处打高光,这样就会画出非常浓烈的金属色眼妆。(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