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课堂北京站 达人大师接触零距离(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9:36 新浪女性

    8月29日下午,在北京美爵酒店,植村秀与新浪携手举办的美妆课堂粉墨登场了。

  这次课堂,我们邀请到了25位网络美容编辑和新浪的美容达人,与植村秀的大师艺术零距离接触。虽然参加的都是达人级别的GGMM,但是大师的经典和创新还是给了大家大大的惊喜。植村秀秋冬深海养护系列新品、秋冬风尚妆容的介绍,给达人们带来了最新的风尚信息;试用环节的零距离体验则让达人们不亦乐乎,对一件件精致的产品和工具爱不释手,更是把植村秀彩妆师传授的所有经验都收入囊中。

  相信,我们尊贵的网络达人和美容编辑客人,会把这些美丽的资讯和专业的方法,传递给更多爱美的人群! (编辑:lily)



图注
嘉宾们亲手试用各种产品为自己打造完美彩妆

图注
植村秀市场部总监宣布体验会结束,大家还不舍放下手里的化妆品
植村秀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