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魅惑彩妆 情迷重金属(组图)

  赤金、亮银、铁红、青铜……浓重的金属色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秋冬最强烈也最魅惑的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最强烈也最魅惑的眼妆

  混用金属色:本季在用色方面比以往更大胆夸张,后台的化妆师们都是把几种不同的金属色调和起来使用,呈现出来的效果很像“金属大熔炉”。

  高亮度、高纯度:如果你看到Chanel的赤金色眼影和指甲油,请不要表示惊讶,越亮越纯的金属色秋冬最流行。

  铜色双唇:古铜色的双唇与重金属眼妆能达成妆面的平衡,底妆则要帖服无瑕。

  Top Tips:

  高亮度的纯金色眼影是必备,不仅能和其它金属色眼影调和使用画眼妆,还能单独用在内眼角、眼线处提亮整个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印度风莲花盒

  印度风莲花盒(Lancome)新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