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猜想:9月 8款美妆品很可能会卖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1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初秋眼妆兰蔻浓情巴西四色眼影

  5 为初秋眼妆兰蔻浓情巴西四色眼影 495元

  凭什么买它?

  一件难求的限量 纯正的大地色系

  第一眼见它,竟完全被外表骗了,粗犷翻毛皮式的钱包,打开竟是泥土般原始的颜色。知道吗?它竟源于巴西土壤的自然色,一瞬,那些在蒸腾土地上的旅行记忆变得如此清晰。想要温暖、纯正的大地色系,非它莫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清爽双眉丝芙兰发光修眉夹

  6 为清爽双眉丝芙兰发光修眉夹149元

  凭什么买它?

  还有比它更好玩、贴心的修眉夹吗?

  这件小东西被发明出来,真是匪夷所思。带着灯泡的修眉夹太好玩了!甭管什么光线、什么场合下拔眉毛都精细无比,估计只要你愿意,还可以钻进被窝里偷偷去拔。而且它还是超级幼齿HELLO KETTY式的公主粉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秀发诱人滋味TONI&GUY定型闪亮喷雾

  7 为秀发诱人滋味TONI&GUY定型闪亮喷雾

  凭什么买它?

  摆脱任何难闻气味 性价比超高

  它绝对是女人包中必备的一件好东西。头发最容易吸收周围气味,烟味、火锅味儿甚至是厨房味儿,谁想让别人贴近闻到这样倒胃口的味道?喷上它,发丝就像刚洗过一样清新无比,而且会镀上一层水润光泽,非常诱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纷飞睫毛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

  8 为纷飞睫毛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

  凭什么买它?

  瞬间长80% 比嫁接睫毛更靠谱

  这款刷出来的效果,堪比之前大热的嫁接睫毛,更有趣的是,它会在睫毛上形成一个持久的管状膜,就像把睫毛装进了套子,而且温水就能卸除干净,非常方便。(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