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护肤:12星座MM初秋保湿各有秘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16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mm钟爱LA MER-海蓝之谜神奇面霜

  巨蟹座mm

  巨蟹座mm生性多愁善感,有时会过于大方,甚至奢侈,价格昂贵的la mer有时是她们的最爱。

  钟爱产品:LA MER-海蓝之谜神奇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神奇面霜是全世界顶级具有医学效用的护肤保养品。在使用一段极短时间后,肌肤变得柔软、紧致、完美无瑕。幼纹及毛孔被隠藏着,就连最干涸的部位也得到了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mm钟爱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狮子座mm

  狮子座mm喜欢美丽的事,并爱炫耀,大牌保湿精华液最合适他们。

  钟爱产品: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水质般凝胶状质地,略带茉莉和女贞花清香,能舒缓及提振肌肤,含七种矿物微量元素及重碳酸盐离子,能刺激角质细胞的再生能力,提升肌肤保湿及柔滑度,获得新生,肌肤变得完美平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处女座mm钟爱Esteelauder-雅诗兰黛晚间特润修护露

  处女座mm

  处女座mm做事一丝不苟,是个完美主义者,保湿的同时还要兼顾抗皱美白等其他功效,所以多功能修护霜是她们的最爱。

  钟爱产品:Esteelauder-雅诗兰黛晚间特润修护露

  Esteelauder-雅诗兰黛晚间特润修护露所含的玻尿酸成份促进肌肤天然的持水能力,使肌肤更充分吸收滋润品所提供的养分,能加强倍收复紫外线及环境伤害的肌肤,淡化细纹及皱纹。

碧欧泉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