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黑魅:专为女强人定制的08秋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3:20  新闻午报

如猫神秘
如猫神秘

  如猫神秘

  彩妆设计:YSL彩妆艺术顾问Val Garland

  今季色调:黑

  灵感来源:对YSL来说,今秋是个缅怀创始人圣罗兰先生的季节。回忆1978年,圣罗兰先生创造彩妆系列的那年,他曾说:“穿我衣者,着我妆。”再回顾他所有创作中影响力最大的,恐怕便是他创造的体现女人中性气质的吸烟装(Smoking Tuxuedo),而这也成为了今季妆容的灵感来源。

  妆容重点:整个妆容体现了1966年圣罗兰先生创作的经典时装Smoking Tuxuedo的中性美--阳刚与阴柔的交融,黑与白的冲突。白瓷般的精致肌肤,搭配浓黑深邃的烟熏眼妆,夺目的粉红唇妆,将名模Coco Rocha装扮成了一个具有如猫一般神秘气质的圣罗兰女人。


珍藏版酷美眼影盒(新浪女性配图)
珍藏版酷美眼影盒(新浪女性配图)

  主推新品:珍藏版酷美眼影盒(500元)以多层次的黑色深化眼部轮廓,象征着Tuxedo充满自由气息的光与影。

编辑:NAN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