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达人分享 不要过分依赖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3:27 onlylady

风靡日本的佐伯千津美肤主张
风靡日本的佐伯千津美肤主张

  最近很迷日本的佐伯千津老师,发现这位阿婆还真厉害,这么大年纪的人了依然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很多。据说她满早就丧偶了,一个人生活一点也没有沮丧或放弃,能保持这样的皮肤真的叫人惊讶啊!我买了2本她的书,一本叫《美肌革命》、一本叫《不要过分依赖化妆品》我看了她的书真的觉得蛮有道理的,她都60多岁了,但是看起来还是没有抬头纹,真的叫人很羡慕啊!她说她现在一天隔一天做水膜,每天都用精华液,还定期去美容院做脸,她说我们很多人搞错了自己的护肤步骤,看来还真的没错!


年纪一大把皮肤依然很好
年纪一大把皮肤依然很好

  1、佐伯的方法是:卸妆乳-清洁-水-精华液-眼霜-乳液。她貌似对倩碧这样的美国牌子感到有点头痛,她说2号水中的乙醇实在太多,其实对皮肤也不好,还好我没买酒精水!呵呵,窃喜!

  2、她很提倡用精华液,她说精华液是真正的可以渗透到真皮层的,达到从根源改善皮肤的作用,我就想到我用的倩碧黄油,他们家的BA一直说3步曲是基础,要在黄油后用精华素,这样看来好像和佐伯老师的有矛盾哦!

  3、佐伯老师还说不管什么样子的产品都用上3个月才能看出效果的,如果用一次说没看到效果,这样的观点是不正确的。看来我很多试用装都是白费功夫的!

  4、听她说做水膜是很好的保养方法,并且水膜在脸上停留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否则脸上难得留住的水分还是会被纸膜倒吸过去。

  遵照她的方法。我定制了一套自己秋冬的护肤方法,首先把那些才1片装的试用装都送人吧,倩碧黄油这样根本搞不懂怎么步骤的产品也送人吧,对于我这样的25岁的肌肤实在已经没有保养作用了!

倩碧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