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众女星素颜露面谁最老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26 新浪女性

  文/阳光(blog)

  舞台上,层层底粉涂抹的女星个个光彩照人,但卸妆后的她们几乎换了另一张面孔,多年化妆品的侵袭,严重影响脸上皮肤的质感。而对于那些已经年过四十的女星们,脸上难掩岁月的沧桑,一个个脸上就像长满苔藓的窗台,千苍百孔。不信,就看看以下一些女星素颜露面的恐怖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沉寂几年的歌坛一姐那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在的那姐明显苍老了许多

  已经沉寂几年的歌坛一姐那英,近日去长沙参加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打响了复出第一炮。在参加彩排时素颜露面的那英,被娱记拍个正着,比较几年前的那英,现在的那姐明显苍老了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年42的嘉玲

  前不久,梁朝伟、刘嘉玲两位经历过二十年风风雨雨的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现年42的嘉玲经常展现喜悦兴奋的粉脸,却难掩开始慢慢衰老的事实。以上为香港某八卦刊物曝光刘嘉玲婚前素颜照,确实老态明显。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