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去角质:给驴友双脚的修复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07 精品网

  我们已经可以非常平静地接受这个事实:在旅途中,必须使用各种各样的瓶瓶罐罐洗脸、护理、去角质甚至敷面膜,但是,你不会以为护理就是这么点颜面功夫吧?注意:双脚正在暴露你生活的真实质量。


让双脚更充满活力
让双脚更充满活力

  让双脚更充满活力

  经过7天海岛骄阳残酷的烘晒,再加上平常疏于护理,Maggie原本美丽白皙的双脚已经满是斑驳的黑印和干裂的皱纹了。如果想快速地将干燥晒黑的双脚恢复原状,最好的办法就是用一些含有磨砂作用的按摩膏仔细地给双脚晒后“重灾区”进行按摩。

  用加入适量足部护理液或香熏油的温水泡脚,不仅可以有助于舒缓双脚,使足部的皮肤软化,更易去除老化皮质。按摩结束后,应该坚持使用营养油涂抹于脚面,再次进行按摩,保证营养的渗入。


足部去角质产品推荐
足部去角质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LaMer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 900元

  源自海洋深层的海藻提取物,可以彻底清除双脚的老化表皮,加速新生皮肤的生成。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便是海藻精华可以通过双脚的呼吸,渗透至内部皮层,加速脚部血液循环,使双脚达到一个最佳的健康状态。

  La Prairie 晶莹微钻磨砂焕肤膏 2400元

  天然微钻石成分是本款产品的最大卖点,内含活水珍珠和水晶石英细磨而成的微晶体,可以更好清除足部不具生命力的表皮肌肤。独特的活细胞精华增加了双脚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活化、滋养并紧实双脚肌肤。

  tips-FOCKY博士提示

  FOCKY博士:美国高级皮肤养护师及美容师,曾任某著名护肤品牌首席研发师,在多家时尚报刊开设美容专栏,在全世界多所知名高校和各大城市开美容讲座、沙龙,吸引了众多目光,在个人博客里为百万网友的肌肤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被众多粉丝亲切地称呼为“FOCKY叔叔”。

美容吧】 【网友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