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美妆必备清单 8款产品不得不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24 假日100天

  每逢新季彩妆隆重登场,无论在开场之初还是在落幕之后,总会有一款“必备单品”令人趋之若鹜、念念不忘。它们是一经推出再难复制的限量版,是让你爱不释手陪你百玩不厌的“闺密”。编辑在对2008秋冬新鲜上市的限量版彩妆进行了地毯式搜罗之后,为你悉心列出一份新季美妆必备清单。它们之中有的外形设计充满视觉冲击力,有的则具备了多合一美丽妆效。总之,你就是找不出对它说“不”的理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纪梵希“唇颜欲动”多用怀表

  1、怀表式唇颊霜

  GIVENCHY纪梵希“唇颜欲动”多用怀表 RMB405

  怀表这一原属于男士的阳刚配饰在这个秋季摇身一变,成为了帅气女性的新宠,饰物造型及其令人爱不释手的表链都被打上了纪梵希时装设计的烙印。这款多功能的限量单品既可被当作浅色唇膏来塑造清新效果,更可以在两颊打圈涂抹,自然的粉红色在珠光的衬托下让人不得不惊呼:“这个女孩真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08标准假睫毛 璀璨黄钻

  2、华丽丽璀璨美睫

  shu uemura植村秀08标准假睫毛 璀璨黄钻 RMB250

  晶莹璀璨的颗颗黄钻在睫毛根部形成了一道明亮而华丽的弧度,如果想要表达走入金色秋天的喜悦心情,这副假睫毛显然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

植村秀吧】 【爱吧】 【闺密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