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美妆必备清单 8款产品不得不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24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鳄纹浮雕一步打造金棕眼眸

  5、鳄纹浮雕一步打造金棕眼眸

  Dior迪奥鳄纹绘彩眼妆盒 RMB580

  如昂贵的男式皮件般考究的制作工艺,令这件眼妆单品如同一件古董手袋般值得收藏。粉妆表面被压制出鳄鱼皮纹理令它看起来拥有浮雕般的效果。米色和棕色散发着轻微的珍珠光泽,其间的古铜色上则布满了珍贵的黄金粉末。眼影、眼线甚至是隐约透露金棕光晕的眉毛都是它可以被使用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MANI阿玛尼蟒纹彩盘

  6、银蟒舞出酷感烟熏

  ARMANI阿玛尼蟒纹彩盘 新品未定价

  沿袭了当季阿玛尼时尚配件的设计,阿玛尼2008秋冬烟熏T台妆容的明星也同样是这款与蟒纹息息相关的美妆——蟒纹彩盘。在银灰色蟒纹盖子之下,灰褐色、带闪光的深灰色和亮灰珍珠色眼妆以及两款迷人的丝滑唇膏就是让你沉醉的全部理由。

迪奥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