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奥运年 用中国红收获酷美秋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25 假日100天

  九月伊始,当第一丝秋风带着微凉吹起的时候,崭新的08年秋冬彩妆也争相选择了在这个时刻齐齐亮相。酷感十足的妆面无疑是这一季的妆容主打,同时,绯红轻扫的清雅裸妆风潮仍然劲吹不止,而在这个独一无二的奥运年份里,正当道的中国红也毫无疑问地影响了新季彩妆的灵感。今季,你准备以哪一种姿态走进秋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酷感烟熏

  酷感烟熏

  这个秋天注定将是酷美烟熏妆大行其道的季节,迷离的烟紫和咖啡棕色系是今年烟熏眼妆风头最劲的色调,幽幽的蓝色系则为妆面加入了一抹中性与另类的气质。作为搭配抢眼烟熏的“绿叶”,自然的浅裸色是打造唇妆的首选。

  单品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纪梵希魅彩四色眼影

  1、GIVENCHY纪梵希魅彩四色眼影 RMB5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珂丽柏蒂魅彩四色眼影

  2、CPB珂丽柏蒂魅彩四色眼影 RMB6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曼彩光润唇膏

  3、lunasol日月晶采曼彩光润唇膏 RMB2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本能”双色眼影

  4、shu uemura植村秀“本能”双色眼影 RMB3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五色眼影

  5、YSL圣罗兰五色眼影 RMB580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