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艳 HR赫莲娜08秋妆别样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52  新浪女性

  2008年秋季,HR赫莲娜呈献“猎•艳”。此款妆容特别通过眼妆,展现了HR赫莲娜女人张扬独立个性却又不失优雅妩媚的别样性感。


图注
HR08秋妆“猎•艳” 由HR赫莲娜形象代言人黛米-摩尔华丽演绎

  自从50年前,推出全球首款自动可换芯睫毛膏后,HR赫莲娜便始终关注女性的“目光”,致力于让优雅妩媚的眼妆诉说女人的传神魅力。而HR赫莲娜2008秋季妆容“猎•艳”则是一款极其强调眼部神采的妆容。这一次,HR赫莲娜再次聚焦魅惑的眼妆,令神秘深邃而奢华感性的眼眸成为女人当仁不让的最引人瞩目的表情。

  而最完美诠释这款妆容中奢华眼妆的则是独具浓黑效果的“LASH QUEEN FELINE BLACK猎豹睫毛膏”,它成全了女人对睫毛柔软卷翘、丝丝纤长、乌黑浓密的至高要求,也成全了女人通过睫毛来诠释自己独特灵魂的愿望。它的特黑配方,令黑色的眼线与睫毛之间毫无色差,营造出一种浓浓的深邃神秘感。

  同时,眼影的色彩选择也应是特具成熟的深邃感,优雅的暗粉色或者稳重的深褐色都能够打造一种浓浓性感,而如果恰如其分地混合一些黑色,则更能将眼部的立体深邃感彰显出来。


图注
妆容必备产品

  “猎•艳”依旧由HR赫莲娜形象代言人黛米-摩尔华丽演绎。通过黛米超凡的魅力,她将把HR赫莲娜女人精彩睿智的个性和艳光四射的美发挥到淋漓尽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h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