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解:换季护发绝不可敷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1:20 每日商报

  应对措施:对于这样的组合,Hoshi总结了几个方法:

    第一,每天洗头,很多人认为每天洗头容易损伤头发,但对于这种发质的人来说,还有什么能比头发头皮整天泡在油里危害更大的呢?但Hoshi并不推荐每天使用适合油性发质的洗发水来洗头,因为那些洗发水的洗净力太强,每天使用容易伤害头发头皮,只要用一般的洗发水就好啦!

    第二,使头发在空气中晾干,不要用吹风机,因为干燥的热风容易刺激头皮油脂腺让你的头皮更加猛烈地出油,而长发的MM们如果觉得自然干的时间太长,可以使用扩散吹风机吹干,但注意尽量不要让刚洗完的脆弱头皮暴露在强风之下。

    第三,去剪个蓬松的发型吧!任何阻止头发紧贴头皮的设计都是好的,无论是使用雾状定型液还是使发根微微隆起,都是可以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诗油性头发(双重功能)洗发水

  产品推荐:卡诗油性头发(双重功能)洗发水 温和去除日常油脂,维持头皮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YTO发朵柠檬洗发水

  PHYTO发朵柠檬洗发水 调节油脂分泌、洁净头皮

  医生的意见:药物类可以使用曼迪、保华止等进行治疗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