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美妆:眼妆4步 让你成为糖果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23 国际在线

  时尚达人首先要拥有明亮迷人的双眼,下面告诉你这个季节的迷人眼妆4步 让你成马上为漂亮的糖果美人。要记住,色彩,色彩才是最完美的感情表达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靓丽塞红

  靓丽塞红

  “这款漂亮的眼妆,同样也非常的前卫,”McGrath说,正是这位化妆师为Anna Sui创造出了相似的妆容。“不用害羞,用强烈的泡泡糖粉色和金色微光眼影来打造眼角的突出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闪光的快乐

  闪光的快乐

  “对于年轻人,温柔的,闪光的银色烟熏眼可比那些普通的黑色烟熏要好看的多了,”McGrath说,她也正是这样给了Balenciaga模特一副漂亮的面孔的。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