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省钱又好用的祛斑面膜DI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09 太平洋女性网

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和美容酸
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和美容酸

  橄榄油面膜

  材料:橄榄油50毫克,蜂蜜20克

  做法

  1 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

  2 在加热后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均,然后把消毒纱布浸在油中。

  3 取浸满橄榄油和蜂蜜的纱布块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功效:本方有润肤、祛斑、除皱的功效。适宜于皮肤特别干燥而又多黄褐斑或老年斑者。

  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和美容酸,同蜂蜜的多种氨基酸配合,又显著的抗皮肤衰老和祛斑润肤的护肤功效。但对橄榄过敏者不宜使用本面膜。


冬瓜瓤祛除皮肤黑斑
冬瓜瓤祛除皮肤黑斑

  冬瓜瓤面膜

  材料:冬瓜瓤5000克,小麦粉50克

  做法

  1 将鲜冬瓜瓤连同瓤中的冬瓜子入锅煎煮,小火煎熬1小时后,去渣,取汁。

  2 在冬瓜瓤煎汁中加入小麦粉,熬成稀饴糊状,瓶装备用。

  3 每日用此面膜敷脸,15-20分钟后洗去。

  功效:本自制面膜有祛除皮肤黑斑,是皮肤白皙的功效。消褪雀斑、蝴蝶斑,去皱纹,除粉刺,使晒黑皮肤老化脱落等多种功效。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