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0-400元性价比最高的彩妆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24 onlylady

L’Oreal Paris惊艳特长美睫膜
L’Oreal Paris惊艳特长美睫膜

  L’Oreal Paris惊艳特长美睫膜 129元

  推荐理由:极致滋养层与强效增长层可在睫毛上形成一个持久的管状膜。打造超长睫毛妆效,使睫毛显著增长80%。双重刷头,纤长升级,不晕染、不脱落、不结块。


Vichy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Vichy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Vichy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168元

  推荐理由:以防止面部出油配方为主要概念的粉底液,能防止皮肤的多余油脂和由于粉质微粒凝结而产生的脱妆现象,并且有不生粉刺配方,低过敏性吸引了一大批害怕彩妆过敏的女性。


欧瑞莲金牌唇膏
欧瑞莲金牌唇膏

  欧瑞莲金牌唇膏 138元

  推荐理由:唇部也需要抗老化?当然!日光照射、岁月流逝对唇部的伤害毫不留情,该唇膏提供的是全面的滋润和修护,修复唇部细纹。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