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全新演绎OLAY水感透白最新广告片花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周迅广告花絮

  透视之美丽心灵

  Q:在片场,有什么小插曲,小故事分享吗?

  A:说到插曲,那可能就是我在片场再一次成为了环保先锋,不光自己会随身携带固定的水杯,不会用一次性纸杯外,还会号召建议其他人也这样做。我觉得其实我们每个人改变生活中一些不好的小习惯,却会对保护环境有很大的贡献。作为联合国计划开发署的环保大使,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号召环抱,而且不仅口上说说,也要身体力行,随时随地做一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者,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参与“Our Part”,多为我们的地球,我们的环境尽一分力。

  Q: 自从512地震灾害后,你一直很积极地从事赈灾方面的事情,有什么感受吗?

  A: 我一直很震撼,也很感动。不管是赈灾义演,捐款捐物,还是在端午节带着品牌捐赠的洗护用品去看望灾区里的孩子们,每参加一次活动,都让我的心灵震撼一回。我觉得帮助他们应该是长期的,持续性的,要把这份爱更长久地保存,也真心期待四川同胞们早日重建家园,孩子们早日找回幸福安定的生活。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