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扮靓秘籍:教你打造08秋冬最时髦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52  《时尚芭莎》

  08秋冬秀场上什么才是最时髦的Look?这一季如何装扮才能成功跻身Fashion女郎的行列?精致的发型回归自然的随意松散,烟熏妆更趋向清淡柔和,还有少女情怀的粉嫩唇妆。BAZAAR精选本季最具看点的潮流趋势,帮你掌握最适合自己的扮靓秘诀。



精致小烟熏
精致小烟熏

  精致小烟熏:浓重的眼线搭配金属灰色的眼影比将整个眼睑都涂成黑色更适合亚洲人,而保留了层次感和立体深邃感觉的眼妆也会让我们平淡的眼部看起来异常朦胧性感。选择全球限量版Dior迪奥鳄纹绘彩,既可3款颜色混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能变幻出各种不同风格的烟熏眼妆,让你一次次为自己的美眸倾倒。


超自然发卷
超自然发卷

  超自然发卷:别再为一丝不苟的精致发卷耗时耗力了,打一点具有丰盈效果的发蜡,就尽情享受有点凌乱的天然发质吧。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闪耀动人,不妨像Odile Gilbert在秀场那样,用一点金箔为头发增加光泽与动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