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流行发色 让肌肤都闪耀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08 太平洋女性网

  要换季了!“想要给头发也来个大变身。可是又不想剪短,烫发又会伤发。”有这样烦恼的你,那就染发吧!

  含有矿物质氨基酸的“pico colour”疗法,和染发膏混合在一起使用,能使颜色深层渗透进头发,发色更加亮丽闪耀。使用这种最新的染发方法,马上显现你的多姿秀发,连肌肤都可以显衬出闪耀和美丽。


柔和浅褐
柔和浅褐

  柔和浅褐--让肤色和发色都闪亮

  没有红色素的浅褐—咖啡色具有透明感高、光线照射下发出柔和光感的特质。头发看起来既柔和轻快,也使得皮肤凹凸不平的瑕疵焦点柔和而起到遮瑕、美肌的神奇效果!还可使发质看起来光滑流畅,推荐担心发梢损害的人士使用。拥有浅褐发色,加之再把发尾电卷的话,饱满富有动感的发型就诞生了!


闪耀point
闪耀point

  闪耀point:

  要提高发色的亮度,干性发质要十分注意了!不能用风筒吹至全部头发。首先吹松发根,使其完全干燥,再在表面的头发上边用梳子边吹,闪亮的发色和发梢的统一感就大大UP啦!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