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款创新成分大牌面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20 onlylady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服晚霜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服晚霜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服晚霜

  创新成分:74种非凡矿物质组合、海扇藻

  74种非凡矿物质组合:是一种源自冲绳幽僻岛屿的人体必需微量矿物质浓缩精华,有助于中和自由基,最大程度地减缓肌肤衰老。罕有海扇藻的超能优化钙:这种独特神奇的海洋生物会生长出保护自己的钙化贝壳,海扇藻的魔力在于它能连同其它珍稀海洋成分能优化肌肤中的钙质,对抗肌肤的年龄问题。

  推荐理由:

  在您熟睡时,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肤晚霜会发挥功效,令您的肌肤恢复活力。这种营养丰富、柔软润滑的配方会尽量减少黑斑的形成,使肤色更加均匀,令您的肌肤每天醒来都更显年轻、娇嫩。晚间,您的肌肤必须修护白天环境对其所造成的损害。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肤晚霜的独特配方采用创新的优化钙技术,并与从海洋中提取的丰富矿物质相结合,有效恢复肌肤的最佳健康状态:大豆蛋白和绿藻萃取物,最大限度地减少紫外线和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可为您的肌肤提供足够能量抗击皱纹和细纹。并有老虎百合和檀香的气息帮助入眠。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活颜柔肤晚霜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活颜柔肤晚霜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弹性紧实活颜柔肤晚霜

  创新成分:三次方弹力复合物

  护肤世家雅诗兰黛发现在墨西哥Tepescohuite 树的树皮中蕴藏着马雅文化中历史悠久的天然药品Triterpenes,当地人使用这种天然成份敷脸,具有帮助修复伤口,恢复肌肤弹性的功效。它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抑制胶原蛋白水解酶(一种破坏胶原蛋白的物质)的功用上,比维他命C还多出了20倍以上。

  推荐理由:

  肌肤缺水会导致干纹,加速老化,所以水合作用是抗击肌肤老化的关键因素之一。弹性紧实活颜柔肤系列针对肌肤因受到荷尔蒙变化而产生的特殊需求,利用透明质酸、海藻糖、山梨糖醇等多种成分,有效调节和促进水合作用。弹性紧实活颜柔肤晚霜利用高性能的成分,达到卓越的修复功能:麦麸、橄榄及瓜类等精华萃取成分帮助增强肌肤的屏障功能,高效滋润肌肤。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