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业内揭秘:网购为什么比专柜便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2:35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试用品被“偷梁换柱”

  方式三:试用品被“偷梁换柱”

  每隔一段时间,品牌商都会向专柜提供一批试用品,瓶子大小和正品无异,顾客可以随意试用这些产品。有的专柜试用品就常常会面临“断货”的状况,而且这些状况不仅发生在一个专柜,很多专柜都有这样的问题。小姐会告诉你:“对不起,这款试用品刚好用完了。”其实,并不是试用品被客人用完了,而是被BA通过其他方式偷梁换柱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用品重新包装进入市场

  方式四:自用品重新包装进入市场

  有一个MM在网上发帖,说去一个专柜购物,BA问她索要这个产品的包装盒,说如果她把外包装还给BA,BA就可以多送她一个小样。BA要这些没有内容的外包装做什么用场呢?

  原来,每一个季度,化妆品公司都会发一些自用品给自己的BA们,有的公司货品比较多,发上4000-5000元的货品给BA,这些虽然是正品,但很多都是“裸装”--也就是没有外包装的,或者是损毁了包装的货品,这些没有完整包装的货品在网上卖不了高价,一旦有了外包装,售价就可以高很多。这些外包装,正是BA拿去包她们的自用品的,以达到更好销售的目的。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