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新浪女性时尚现场精彩看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46 新浪女性

美宝莲纽约专业彩妆

来自纽约时尚之都,引领中国彩妆时尚潮流

美容护肤之道
时尚之路,浪漫起点,美宝莲纽约的创始是如此浪漫唯美

  据Euromonitor2006数据显示:美宝莲纽约是世界第一彩妆品牌。

  据美国权威调研机构AC尼尔森数据显示:自1998年以来,美宝莲纽约销量稳居美国彩妆市场前列,中国彩妆市场第一。

  在时尚一词出现之前,美宝莲就已引领时尚,早已拥有许多NO.1的光环,成为令人难忘的神奇。

  1913发明了世界第一支睫毛膏

  1970发明了世界第一支防水型睫毛膏

  1980发明了世界第一套控油功能彩妆产品

  1996加入世界知名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集团

  1998-2004彩妆销售中国位居前列

  2003-2004荣获“《COSMOPOLITAN时尚》最佳粉底年度美容大奖”

  2004荣获“中国大学生挚爱的先锋彩妆品牌”

  2005“XXL微细纤维睫毛膏”荣获“《搜狐网》和《COSMOPOLITAN时尚》美容大奖”

  2006荣获“《中国经营报》中国大学生挚爱品牌盛典彩妆品牌第一名”

  2006“水晶3D贝彩唇膏、炫色立体眼影”荣获“《COSMOPOLITAN时尚》美容大奖”

  2007“莹透亲颜自然无瑕两用蜜粉饼”荣获“《COSMOPOLITAN时尚》美容大奖”

  2007“瞬盈浓密睫毛膏”荣获“《COSMOPOLITAN时尚》美容大奖”

  2007“莹透亲颜自然无瑕两用蜜粉饼”荣获“《COSMOPOLITAN时尚》美容大奖”“《网易女人频道》2007互联网美容大奖最佳新品奖”

  2007“水晶纯美唇膏”荣获“《网易女人频道》2007互联网美容大奖最佳唇膏”

  2008“莹透亲颜自然无瑕两用蜜粉饼”荣获“《VOGUE/SEPHORA》2008年最畅销的20款美容单品”

  时尚之路,浪漫起点,美宝莲纽约的创始是如此浪漫唯美:

  1913年,美国化学家托马斯威廉姆斯(Thomasl.Williams)为帮助妹妹美宝(Mabel)赢得苦苦相思的意中人,发明出一种以炭粉和凡士林搭配成的美睫“魔棒”,让美宝拥有了撩人的双眼,最终赢得终生幸福。威廉姆斯由此触发灵感,开始致力于彩妆事业。

  1920年,威廉姆斯以延自妹妹名字“Mabel”而命名的MAYBELLINE注册了美宝莲纽约这个品牌,成为日后享誉国际的美宝莲纽约彩妆王国的创始人。

  1950年代,威廉姆斯第一个采用开架销售法彻底革新了化妆品零售业。

  1991年,美宝莲纽约形象理念“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诞生。

  1995年,美宝莲纽约来到中国,在广州设立第一个形象专柜。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