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多面美丽 出门前10分钟美妆大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0:31 《GOOD好主妇》

  还有十分钟就要出门了,想在短暂的时间里打造精致妆容,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GOOD》给你锦囊妙计,让你在出门前的十分钟,速成一整天的光鲜亮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晨一片保湿面膜

  清晨一片保湿面膜

  利用早餐前5分钟时间做一个保湿面膜,肌肤变得不再干燥,看上去水润多了,让之后的上妆也变得更加敷贴自然。

  涂抹保养品时请按摩

  对脸部进行适度的简单按摩,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促进血液循环,让脸色红润。不会耽搁你太多时间,只要趁着涂抹保养品的时候按摩3分钟,肤色瞬间就有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颜粉饼改善菜色脸

  修颜粉饼改善菜色脸

  可以选用同时具有修颜功能的粉饼帮你调理肤色,例如全新玫琳凯自然修颜的粉饼系列,象牙色的轻盈粉饼最适合自然通透的妆容;柔光溢彩粉饼亦可做局部光影使用,令俏脸充满神采;塑颜修容粉饼可随意变化彩妆的深浅效果塑造立体脸部轮廓。

  黑眼圈的终结方法

  用遮瑕膏是掩饰黑眼圈的终极方法。选择比皮肤稍浅的遮瑕膏用化妆刷或者化妆绵点在黑眼圈处轻轻按压,再用化妆刷扫上透明干粉定妆。遮掩眼角细纹一定要用小刷头的化妆刷,蘸取少量的遮瑕膏,沿着纹路方向,从眼角向外扫,然后再用散粉薄薄盖一层。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