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OL差旅化妆包3个价位8大提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04 《瑞丽伊人风尚》

差旅化妆包组合五
差旅化妆包组合五

  1 理肤泉痘痘清爽肤水200ml/148元 葡萄糖酸锌、金缕梅提取物有助于紧致毛孔,预防痘痘产生。

  2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液(无油配方) 50ml/1950元 蕴含海藻萃取精华、维生素及多种植物营养成分,清爽不油腻,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3 植村秀骄阳防护乳SPF50 PA+++ 40ml/420元 水润透薄的高防晒指数产品,无油腻感。

  4 悦诗风吟抗痘清颜点精华露20ml/259元 水杨酸能快速地渗透到肌肤深层,展现洁净健康的肌肤。

  5 BOBBI BROWN控油保湿凝露50ml/420元 泛油光肌肤的急救品,在补水的同时,海藻精华能控制油脂产生,绿茶萃取物能镇定肌肤。

  6 HR智能完颜细肤精华液30ml/820元 专门应对因油脂分泌过剩、恶劣天气等因素造成的毛孔粗大,令肌肤细腻、柔滑、紧致。

  7 奥尔莱薇T区控油精华30ml/245元 啫喱状精华能快速被肌肤吸收,有效对抗过剩油脂。


初级OL的化妆包方案
初级OL的化妆包方案

  月薪3000元以下初级OL购买力有限,但是并不说明她们不能拥有实用又有效的化妆包。如果旅行的时间不长,不妨携带一些品牌的旅行装、赠品、既轻巧又好用。在彩妆方面也不能疏忽,不要认为旅行就可以素面朝天,也许你的MR.RIGHT将会出现在旅途中。能否选出经济、便携又好用的单品,就看你的时尚功力了。

  玉兰油净白莹采美白淡斑面膜130元/5片★首创的弹力织布,可紧贴面部,让肌肤感受舒适压力。

  欧莱雅炫彩亮润唇膏99元★动人的色泽,让夏天的双唇更加甜美诱人。

  艾文莉靓丽快干指甲油40元★质地亮泽、令指尖灵动闪现的快干型指甲油。

  羽西睛彩挚爱眼影55元★采用专为中国女性肤色而设计的20款颜色,易调色配方。

  美宝莲全新XXL微细纤维睫毛膏69元★首款双头造型的睫毛膏,两头都含有超微柔质纤维,可使美睫加倍纤长,柔密丰盈!

  清妃防晒香氛喷雾98元★能有效清除紫外线造成的自由基,避免肌肤老化。

  MISSH 超完美粉饼95元★轻柔天然配方的粉饼,可使肌肤自然呼吸。

  DHC Q10 紧致焕肤眼霜138元★Q10辅酶含量较高,只需一点点,就可以使眼部肌肤柔软亮丽。

  AQUA完美洁肤油便携装新品未定价★触感柔和、轻盈的洁肤油,能迅速、彻底地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

  玉兰油净白莹采美白淡斑面膜130元/5片★首创的弹力织布,可紧贴面部,让肌肤感受舒适压力。

  欧莱雅炫彩亮润唇膏99元★动人的色泽,让夏天的双唇更加甜美诱人。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