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色VS黑色 明星发色示范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12  《风尚志》

  金色?黑色?还在为自己选择什么发色摇摆不定吗?看看那些争奇斗艳的美女明星们吧。她们百变的造型,完全可以成为一个范本,比对之下,你或许就不难看出你最适合的发色了。

  米莎-巴顿


黑色天真
黑色天真

  黑色天真


金色优雅
金色优雅

  金色优雅

  长发最能表现女人的美,米莎巴顿把金色的优雅长发演绎得淋漓尽致,华丽而浪漫。相比起来,棕黑色的造型却让她显得更天真一些。

  明星范本:黑色头发其实容易显得老成,但是米莎-巴顿配合了发饰和有层次感的剪裁,反而显出了少女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