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包装盒 美妆品使用有玄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Avalon有机薰衣草日常保湿霜
Avalon有机薰衣草日常保湿霜

  无辜的小兔子

  噢!这只被关在小三角里的兔子,看上去无辜又可爱!不过,这可不是著名的兔斯基在搞怪。它出现在化妆品包装上,可是在表明动物保护主义的立场,义正辞严地告诉大家:“我没有进行动物实验,我们是Cruelty free(免于残酷)的化妆品品牌!”每天,当你打开这样一个充满善念的化妆品,会不会和我一样顿时觉得很心安?

  ①Crabtree&Evelyn瑰珀翠春回大地护手霜

  口碑卓著的有机品牌,通过了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 (PETA)的认证。这支手霜也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含纯天然的果乳脂活性配方,带着清新的天然花香,用一次就觉得双手很柔嫩。

  ②Avalon有机薰衣草日常保湿霜

  这瓶面霜含有保湿力最强的成分: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可你知道最初透明质酸都是从哪里提取的吗?牛眼睛!Avalon的有机成分是来自传承五代的家庭有机农场,杜绝动物原料和实验,转而从植物中提取透明质酸和有机葵花油作为保湿剂。


Camenae洋甘菊精油
Camenae洋甘菊精油

  贴心的盲文

  最初,为了使标签更加与众不同,化妆品公司使用一种叫凡立水的工艺来制造标签上字句的凸起效果,应用在一瓶名叫“旋转地球360度”的男士香水包装上,成为风靡一时的“触觉标签”。后来,不少化妆品公司竞相用它来模仿轧纹、鳄纹等效果,以吸引顾客。唯有L'OCCITANE欧舒丹将这种技术做了最具人文关怀的应用--制作成贴心的盲文。即便是健全人摩挲着那些凸起的小点,暖意和感动也会油然而生。

  ①L'OCCITANE杏仁苹果紧致美颜霜(新品) 500元

  现在,欧舒丹所有的产品包装都无不自豪地拍着胸脯告诉大家:我们都是带盲文的。

  ②Camenae洋甘菊精油

  这瓶精油外边的铁壳包装盒也有盲文,而且,家美乐的所有产品的内外包装上都标注了盲文,拿着充满关爱的美肤品,好感度也会增加几分。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