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包装盒 美妆品使用有玄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The Face Shop浪漫桃花散粉
The Face Shop浪漫桃花散粉

  别扔!我还有用

  这个特殊的三角形标志和双箭头标识有些不同,它表明产品或产品的包装是用可再生材料制作的,可以再次废物利用。好多化妆品牌,例如Benefit、娇兰、植村秀等等,一直崇尚简单的纸质包装,饱含着品牌的环保主张。多使用可回收、可循环再生的商品,能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

  ①The Face Shop浪漫桃花散粉

  喜欢它,只因为它像极了小时候的香粉,有着一样朴实的纸盒包装。当退去了一切浮华,带给我们最温馨的回忆。只用完粉芯后,漂亮的粉盒还能收纳耳环、戒指呀等等女孩子的细软宝贝。

  ②CARGO植物之爱环保唇膏

  这款“CARGO植物之爱环保唇膏”看上去有点儿小女生,但来头不小,它找了很多明星来设计颜色。它的瓶身由玉米壳制成,外盒包装纸浆内含植物种子,使用完后埋在土里,用心浇灌,不久还会长出一棵华丽的植物。这个创意真是太美了!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