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指南:果皮最热卖10款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7:26 新浪女性

  本排行根据果皮网公开统计数据和买家、厂家介绍整理而成,总结果皮卖的最火的10款护肤品,包括折扣后的大牌和精品国货,各位MM看好咯。

   提醒:广大爱美MM请火眼金睛,网购有风险,跟风要小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源良菜瓜水

  第一名:Cucumber 广源良菜瓜水 (点击进果皮网购买地址)

  产品规格:100ml 价格:19元

  产品介绍:

  由丝瓜茎采撷而成,不含化学添加成分,强效保湿,滋润修护,清爽消炎三合一功效,不黏腻的保湿成分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和湿润感,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

  连续七天早晚使用可有效改善肤质。在密闭是空间或冷气房中使用,保湿效果尤佳;日晒后肌肤的恢复特别滋润。

  使用方法: 爽肤:洗面后,将适量菜瓜水喷于面上或将菜瓜水喷于化妆绵上,涂抹于面上即可。 面膜:加入各种粉状产品制成面膜。 化妆前打底:上妆前,涂上菜瓜水,可使妆更加贴面。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