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指南:果皮最热卖10款彩妆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8:2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高感超炫睫毛膏

  第四名:Clinique 倩碧高感超炫睫毛膏 (点击进果皮网购物地址)

  产品规格:8g 价格:4g超值小样特惠价19元

  产品介绍:

  高感超炫刷头是用来涂抹倩碧的Build in Base科技的理想工具。特别设计的稀疏的人造纤维刷毛能轻轻梳理睫毛,同时在涂抹时保持丝绒般的柔软感受。旋转型设计的刷头提供了最适宜的盘旋圈数,避免过大的空隙使膏体结块或穿刺。睫毛将永远避免结块,剥落或是过度涂抹的危险。

  采用全新的暗绿色金属圆管盛装,银色封口。充满现代感的时尚包装格外适合今日的时髦女性。通过过敏性和眼科医生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效果持久,不晕开,不剥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