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美白:本季最受关注的三大疑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00 精品购物指南

  发问人 Barbara 25岁 研究生 油性肌肤

  秋季的干燥气候不用对我的肌肤产生多大的影响,有些细节就很让我头疼。比如嘴唇起皮,涂了唇膏还是能看到明显的斑点;比如脚后跟和手肘后端任何时候都感觉干燥,即使刚刚洗过澡。

  A:值得庆幸的是,因为你及时关注到这些身体细节,所以解救它们不用花太多心思就能搞定,更不会在冬季到来之际让这些小问题成为困扰你的大烦恼!让唇部斑点、干燥消失,让手肘和脚部肌肤健康、润泽需要的是在正确的环境中施加一点适当的保养。

  解决方案:潮湿环境+前所未有的柔润呵护

  1.秋冬季节,任何人的唇部都容易干燥起皮,这绝对不是你个人肤质的问题。你需要做的,是不要随便拉扯死皮,可以洗澡时在潮湿温暖的浴室中,用棉签蘸热水擦拭嘴唇,再用软毛刷或者毛巾擦掉死皮,之后厚厚地涂上一层唇油。白天出门的时候也要选择滋润效果大于颜色漂亮的油性唇膏。

  2.手肘后端、脚后跟受了一个夏天的煎熬,肯定又干又黯。你同样需要在潮湿温暖的浴室中为它完成去死皮的工作,用洁面扑或者小毛巾蘸着颗粒细小的磨砂膏在以上部位画圈,2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然后要立即涂上够滋润的油性润体乳,开架式超市中购买的以甘油或者透明质酸作为单一主要成分的润肤乳只能保持1小时滋润,绝对不够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1.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230元

  这款夏日唇膏绝对可以胜任秋日的护唇需求。它质地柔软,色彩鲜亮,奢华的混合油脂柔润黏胶亲唇即化,带来难以想象的闪耀光泽和柔滑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欧舒丹葡萄精华磨砂啫喱

  2.L’OCCITANE欧舒丹葡萄精华磨砂啫喱 205元/200 ml

  蕴含普罗旺斯出产的有机葡萄精华,天然磨砂成分能促进肌肤更生,能温和地去除死皮细胞,促进微循环及帮助清除细胞废弃物,滋养全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伊诗美水合青春还原手霜SPF15

  3.娇兰伊诗美水合青春还原手霜SPF15 480元

  超赞!即刻缓解手部、肘部甚至是脚后跟的缺水状况,长效保湿,活化并改善皱纹、斑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新生紧肤身体霜

  4.娇韵诗新生紧肤身体霜550元/200ml

  强化皮肤的支持组织,改善皮肤的天然胶原质,帮助抵抗自由基,改善胶原质以及强力纤维,不仅作用于皮肤,还会丰富充足皮下组织。感觉干燥、松弛的身体肌肤都可以用。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