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女星侧脸大比拼 张曼玉完美胜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59 国际在线

  很多明星的正面不如侧面漂亮,她们总以侧脸示人,以显示自己美丽的一面。我们来评价一下哪位女明星的侧面最迷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的是气质美人的代言人

  张曼玉的是气质美人的代言人,虽然她的美丽备受争议,但气质是毋庸置疑的,从侧面看,也是很美丽迷人的,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鼻头较圆,颧骨较为突出,如果能垫下鼻尖和磨下颧骨,简直堪称“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嘉欣是很多男星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

  林嘉欣是很多男星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甜甜的酒窝,时而俏皮时而高贵。鼻梁也高,可以堪称“侧面最完美的女人”,不过下颌角骨有些方,下巴有些长,如果能把下巴磨短一些就更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咏琪的脸部偏瘦

  梁咏琪的脸部偏瘦。并不是所有女星都拥有一张“小脸”才算完美,太瘦的脸反而会影响美观,特别是如果上了年纪的女星,消瘦的脸部会产生皱纹。GIGI的面部如果能在胖一些,就很完美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