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超级杏脯 混合肌MM保湿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26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合肌mm

  混合肌mm两颊干、T区油,在这个缺水的“多事之秋”,如果保湿不足,两颊的肌肤会最早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变得像干果店里卖的“超级杏脯”一样出现松弛和皱纹。只有细心调理T区多于皮脂,两颊做足保湿,才能避免这场灾难降临。

  STEP1 清洁兼顾保湿

  洁面时,重点在于T区较油腻的部位,而两颊部位只要轻轻带过即可,这样就可以达到综合清洁的效果。同时,不妨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用温热水将T字部位清洗干净,再用冷水将整个脸部清洗完,保湿效果很不错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新柔肤洁面啫喱

  推荐产品:Lancome-兰蔻新柔肤洁面啫喱 ¥280/125ml

  Lancome-兰蔻新柔肤洁面啫喱清爽的乳液凝胶与水结合后会形成柔软细致的泡沫,不但能洗去脸部污垢及灰尘,柔和的洁净肌肤还维持原本的健康状态,使肌肤恢复光泽。

  STEP2 抗氧化保湿品的玄机

  抗氧化保湿品不但水分充足,让角质层的细胞变得饱满、弹性十足,还能有效对抗紫外线、空气污染和压力过大情况下形成的自由基,延缓肌肤老化。让肌肤在受到多方“围攻”时,依然保持年轻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契尔氏番茄红素保湿乳液

  推荐产品:Kiehl's-契尔氏番茄红素保湿乳液 ¥275/50ml

  Kiehl's-从番茄萃取出的番茄红素,是效果极佳的抗氧化保湿产品,再加上beta胡萝卜素以及维他命E,形成三合一的Kiehl's-契尔氏番茄红素保湿乳液,它能减少自由基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带给皮肤柔嫩光滑的触感。

兰蔻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