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T台潮 诱发妆容复古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眼妆+桃色面颊 演绎低调的奢华气质

  金色眼妆+桃色面颊 演绎低调的奢华气质

  看看各大品牌的秋冬彩妆发布,不难发现金色成为本季异军突起的流行色。与以往华丽耀眼的金色不同的是,本季的金色更加轻薄,色彩也愈发浅淡又不失饱和感。搭配暖色系腮红和唇膏,金色也可以摆脱过于成熟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渡色打造出轮廓感模糊的唇形

  Point1 过渡色打造出轮廓感模糊的唇形

  轮廓感模糊的双唇,营造出自然的妆感,给整个妆面增加几分可爱感。先用接近肤色的肉粉色唇膏打底,用粉扑将多余的油脂吸掉,打造出哑光的肤质。然后用暗紫色唇蜜涂抹在双唇中央,不用刻意将颜色涂抹均匀,让颜色看起来似有若无。

  Point2 具有光泽的红润肤质

  光线的美化能力,能让肌肤变完美,让脸庞立体而摩登,有了光泽的脸颊,即使不用浓重的色彩来突显脸部特征,也可以将美丽发挥到极致。展现完美肤色轻透的肤质,选择桃红色腮红刷在脸颊即可,搭配带有珠光的蜜粉,更能充分突显脸部的健康肤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渐变金色营造立体眼眸

  Point3 渐变金色营造立体眼眸

  眼妆要尽量看起来干净简单,用闪烁珠光的浅金色眼影轻点在整个上眼睑,让整个眼部看起来清爽。

  用古铜色在上眼睑的眼尾处制造出阴影效果,然后用米色在内眼角处提亮,增加立体感。将浅浅的古铜色涂抹于上眼睑的中间部位,并晕染在下睫毛根部,达到立体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潮流风向标

  ●T台潮流风向标

  丰富多样的材质,融合各种发光、夸张布料,让复古风格增加了几分时髦的现代感。最适合搭配的妆面应该是简单而时尚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五色眼影

  1.精纯矿物腮红/美宝莲 69元

  2.滋润感光粉底液/兰蔻 495元

  3.魔力晶粹眼影粉/ red earth 125元

  4.五色眼影/Dior 550元

  5.晶亮唇彩/M.A.C 150元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