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肌MM:我用过的6款保湿精华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33 名品导购网

欧莱雅水清新全天候保湿精华霜
欧莱雅水清新全天候保湿精华霜

  3、欧莱雅水清新全天候保湿精华霜

  欧莱雅的这个系列曾经在电视上做了很长时间的广告,我受到诱惑,也去败了,价格倒是不贵,100来块钱,我觉得效果也不比兰芝是差。里面基本就是无油的配方,还不错啦!用上去大概3分钟左右就吸收了!夏天单独使用也不错。不过如果要败的姐妹,我建议秋冬还是要加个面霜的!否则会太干!

  性价比来说比兰芝的高!我给她来个80分吧!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4、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不好意思,我买的是淘宝的小样,不好意思拿来献丑。就直接找了个她家的正品图解说一下啦!这个精华主要是补水保湿的,价格也满厉害的,从去年年底碧欧泉就普遍涨价,哎!同样是法国的东西,碧欧泉比薇姿要做的好很多。补水效果不错,用过也不油腻。吸收也满快的!

  价格也翻倍吧,到底一份价钱一份货,个人还是满喜欢用的!给85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