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肌MM:我用过的6款保湿精华液(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33 名品导购网

水之澳面部绿洲24小时保湿精华露
水之澳面部绿洲24小时保湿精华露

  5、水之澳面部绿洲24小时保湿精华露

  这款保湿精华红极一时,不过东西早被我送人了。这东西啊,绝对的骗钱,我觉得效果一点也不好,实在对不起他的价格啊!(我就随便找个图片,点评下了)以前水之澳还满红的,不过后来也就没什么动静了,估计是买过的姐妹都觉得不咋地吧。鸡肋产品的说!

  没见到效果,也没过敏,无功无过勉强给个65分吧。


肌透润保湿美容液
肌透润保湿美容液

  6、肌透润保湿美容液

  这里我先要说明下,在日本美容液就是精华液,在欧美美容液就是乳液。所以姐妹们分辨清楚哦。这款是我在超市买的,当初看看都是日文,满不错的就败了,价格也不贵才70多米,想想买了也没什么巨大损失。用下来,到还真出乎我的意料,吸收特别快,及时用在手上,你也可以明显感觉到用过的地方和其他的就是不一样,看上去就嫩很多!看来这个主打透明质酸的东西还真满保湿的!喜欢。

  从价格看来,我觉得这个性价比最高,所以我给他打90分!

编辑:NANA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